Alan Walker - Faded 歌詞翻譯


這首歌是我無意間在別人問歌的時候找到的
雖然我不知道Alan Walker是誰
不過就因為這首歌
我訂閱直接按下去了

話說這首應該算Tiësto認證
剛剛要找專輯封面的時候發現原來有Tiësto Remix版本
那個大叔真的好恐怖
好歌都逃不過他的手XDD


You were the shadow to my light
我們曾像光與影一般互相依存著
Did you feel us
你有感覺到我們之間的關係嗎?
Another star, you fade away
就像另一個閃耀的星星, 但你卻消逝了
Afraid our aim is out of sight
你害怕我們的目標會變得遙不可及
Wanna see us alight
但我只想看到我們一起發光發熱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
Where are you now
你去哪了
Was it all in my fantasy
難道這全部都是我的幻想嗎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哪裡
Were you only imaginary
難道你真的只是我幻想出來的嗎?
Where are you now
你去哪了

Atlantis
難道你像亞特蘭提斯一樣
Under the sea
沒入了海底
Under the sea
隱藏在深海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
Another dream
難道這又是一場夢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我的心中像是有隻怪物般忐忑不安

I'm faded
我的生命漸漸失去了顏色
I'm faded
失去了色彩
So lost,
所以迷失了方向
I'm faded
我的生命失去了色彩
I'm faded
失去了意義
So lost,
所以迷失了方向
I'm faded
我的生命失去了色彩

These shallow waters never met what I needed
這些膚淺的事物,永遠不是我想要的
I'm letting go
所以我捨棄了他們
A deeper dive
潛入海中
Eternal silence of the sea
在深海無盡的沉默中
I'm breathing
我呼吸著
Alive
我感覺的到我還活著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哪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

Under the bright
雖然在光亮下
But faded lights
但卻是黯淡的光
You set my heart on fire
你讓我的心備受折磨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哪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哪裡
Atlantis
難道你像亞特蘭提斯一樣
Under the sea
沒入了海底
Under the sea
隱藏在深海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
Another dream
難道這又是一場夢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我的心中像是有隻怪物般忐忑不安
I'm faded
我的生命漸漸失去了顏色
I'm faded
失去了色彩
So lost,
所以迷失了方向
I'm faded
我的生命失去了色彩
I'm faded
失去了意義
So lost,
所以迷失了方向
I'm faded.
我的生命失去了意義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10 則留言:

  1. 匿名23.3.16

    好聽~Alan Walker印象中是DJ喔~詞翻的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DJ沒錯
      他的Youtube裡面有這首的變速版
      我覺得比原版更好聽XD

      刪除
  2. 匿名23.3.16

    Fade比Faded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1.7.17

      至缺,同一首

      刪除
  3. 匿名12.6.16

    翻譯比其他人好很多

    回覆刪除
  4. 匿名9.2.17

    超喜歡這首歌的 謝謝你的翻譯

    回覆刪除